close
歡迎來到外拍活動,可以教你很多知識喔歡迎來到外拍活動,可以教你很多知識喔

淨膚雷射修復痘痘肌改善挺優滴
呵呵
我有習慣打淨膚雷射已經一年多了
覺得修復很多說
像是粉刺和痘痘都已經減少好多好多好多
加上皮膚毛孔也有明顯變小
淨膚雷射讓我皮膚變得好光滑噎
所以我是滿推薦淨膚雷射的效果說
如果都沒打過淨膚雷射
要打之前是會有點張的感覺啦
像我剛開始打淨膚雷射的時候真有點挫
很怕會痛還是有什麼其他狀況發生
不過幸好醫師超級親切的說還有貼心護士幫助安撫情緒
瞬間覺得心情舒緩多了多點期待的感覺

淨膚雷射進行射後會帶護目鏡保護眼睛
有點像鹹蛋超人那樣
最剛開始我打淨膚雷射有上麻藥
不過現在我都馬直接就打淨膚雷射了也不用麻藥
會有感覺但真的不大會痛耶所以我覺得打痛的人也可以放心
我打的是八倍淨膚雷射
在永安市場站的水之方診所
這間診所雷射類的評價本來就很好
像是飛梭雷射和淨膚雷射都有很多網友分享過經驗
我自己打淨膚雷射這麼長的時間下來
醫師技術是很讓人放心而且診所真的很照顧每個人的皮膚狀況
都是別針對自己皮膚狀況做療程建議
我是淨膚雷射為主還有另外搭配換膚和保濕導入課程
對痘痘皮膚的改善修復很有幫助說
淨膚雷射大約一個月打一次到兩次
長期下來做淨膚雷射會慢慢感受到變化

淨膚雷射修復皮膚要有耐心急不得的
對了如果有遇到重要聚會要參加的話
我也會特地去打個淨膚雷射做好緊急修復嘻嘻…
上妝就會服服貼貼又透透亮亮的感覺
水之方服務方面也超貼心喔我習慣到這家做淨膚雷射

不用自拍神器也能擁有好膚質!八倍淨膚雷射
淨白肌膚、濃眉大眼加上精緻小臉,網路正妹話題正夯!如果膚質狀態並不是那麼完美也無須擔心,自拍神器當紅,更有許多人在自拍神器的輔助下,拍出清純美顏,躍身網路正妹行列。自拍神器被稱之為正妹專屬相機,只要開啟美顏美肌功能,皮膚瞬間光滑、擁有紅潤氣色,怎麼拍都完美無暇;只不過鏡頭外的真實情況其實才最重要的。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出,尤其目前正當換季時節,皮膚更容易出現問題,粉刺、痘痘及毛孔問題若沒有多加照顧護理,若演變成花花臉再進行補救則需花費更大力氣。

水之方所專業醫師說明,八倍淨膚雷射適用肌膚基礎保養,依照醫師的指示定期施打,有效漸進式改善肌膚問題。八倍淨膚雷射在分段光束模式(在5x5mm中81個相同能量的作用點)中擊發,因此它的能量(J/cm2,單位密度能量)比起傳統的淨膚雷射高出 8至10倍;穿透深度也較深,能夠有效破壞位於真皮層的各種色素斑而不會損害任何周邊正常的細胞。美國FDA認證,世界專利低溫飛梭探頭,大幅降低傷害,療程所短效率倍增且過程中不疼痛也不易返黑,無須恢復期,效果更優良。

青春好膚質是每個女性所追求,水之方診所專專業醫師表示,八倍淨膚雷射適用症狀多元,除了針對痘痘和粉刺改善,肌膚出現細紋、乾燥、老化、善班、老人斑和毛孔問題也能透過淨膚雷射療程獲得修復;許多人也把八倍淨膚雷射視為皮膚修復救急課程,在重要場合前如婚禮、派對或聚會之前,施打淨膚雷射以維持皮膚最佳狀況。八倍淨膚雷射療程含術前準備及治療約30分鐘,術後可上妝、上班、上課,屬於午休美容熱門療程之一。

網路美女真真假假難以分辨,以正確方式照顧好皮膚,無須自拍神器也能拍出羨煞旁人的透亮好膚質!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提醒,淨膚雷射後雖可正常上妝及作息,但術後三天應避免去角質及使用A酸、果酸等刺激性保養品,加強防曬與保濕也是非常重要的;淨膚雷射建議2至4週治療一次,約6次可達到最佳效果,爾後只需定期進行療即可輕易維持良好膚質,各人詳細治療規劃應諮詢專業醫師意見。水之方診所因應母親節到來,提前規劃八倍淨膚雷射半年不限施打次數活動,讓每個人養成健康清透的良好膚質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41505180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415051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活動
    全站熱搜

    陳文霖賃驢卿擠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